局内设部门

发布日期:2022-07-11 18:07 字体:【   分享到:

滁州市城管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办公室职责: 协助管理局机关日常工作;负责文电、会务、机要、保密、文书档案等综合性工作;负责机关后勤保障、车辆管理、国有固定资产管理、安全保卫工作;负责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等工作;负责党委、政务信息报送、信息公开、计划生育、双拥共建、文明创建工作;负责政民互动网上信箱、网络舆情办理及回复;负责信访、综治、平安建设等工作;负责机关效能建设工作。

办公室负责人:李道慷(办公室主任)

办公室负责人电话:0550-2199921

办公室电话、传真:0550-2199921

滁州市城管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人事教育科

人事教育科职责:负责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干部队伍管理以及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承办局机关及所属单位的机构编制、工资管理、人事档案等工作;负责权限内人员的考核、任免工作;办理公务员和有关人员的录用、配备、考核、奖惩及职称、职级、岗位确定工作;负责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局系统的内外宣传、协调及新闻发布的组织工作;负责网站等新媒体对外宣传及后台维护管理工作;承办上级组织人事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事教育科负责人:黄家友(科长)

人事教育科负责人电话:0550-2199935

人事教育科办公室电话:0550-2199935

滁州市城管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财务装备科

财务装备科职责:贯彻执行财会、审计、物价等有关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各项财务审计制度,并组织监督实施;负责全局财务预决算、统计和内部审计工作,并监督实施情况;负责机关并指导所属单位的经费、固定资产入账登记工作;负责行政事业费、专项经费等资金的划拨与管理;负责落实财务管理的相关政策规定;负责编制全局执法装备购置计划并组织实施。

财务装备科负责人:冯起龙(科长)

财务装备科负责人电话:0550-2199928

财务装备科办公室电话:0550-2199928

滁州市城管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容环境管理科

市容环境管理科职责: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的法律、法规、规章,参与拟订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的地方性法规、规章和环境卫生发展规划以及作业规范、质量标准,经批准后组织实施;负责市区市容市貌的监督管理工作,协调城区市容和环境整治、大气污染防治、城市周边整治工作;制定市区主次干道容貌管理规划、计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负责组织拟订户外广告、门头牌匾设置规划、规范和标准;负责大型户外广告设置管理。负责城市环境卫生质量检查考核,对各县(市、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进行协调、指导、监督、检查;参与市容和环境卫生设施规划、建设、竣工验收及管理等工作。负责组织实施对所属县市区生活垃圾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处理的监督考核等工作。

市容环境管理科负责人:曹南山(科长)

市容环境管理科负责人电话:0550-2199926

市容环境管理科办公室电话:0550-2199926

滁州市城管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公用事业科(行政审批服务科)

公用事业科(行政审批服务科)职责:负责编制公用事业发展规划,起草有关规范性文件,负责局系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工安全生产及特种作业车辆岗位培训;负责收集、整理、报送公用事业及安全生产等相关管理资料;负责组织落实公共自行车相关管理政策,负责对市本级城区内公共自行车运营的监管和考核工作。负责对城区限制养犬管理工作的组织指导和监督考核,负责犬只的登记管理、收容救治工作。负责市政务服务中心城市管理审批窗口的管理;受理城市管理行政许可事项;负责行政许可项目资料的整理汇总、统计和收费的核准申报工作;负责城市管理公共服务事项的申报、办理。

公用事业科(行政审批服务科)负责人:陈鑫(副科长)

公用事业科(行政审批服务科)负责人电话:0550-2199930

公用事业科(行政审批服务科)办公室电话:0550-2199925

滁州市城管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考评督察科

考评督察科职责:负责制订和完善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考评办法、标准和细则,组织开展市、县(市、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的考评奖惩工作;负责对城市管理第三方考评员的业务培训、日常管理和考核。负责对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进行督察;负责对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行为进行监督、督查和纠察;负责落实执法责任制、错案追究制等行政执法监督制度;负责行政执法督察网络体系建设。

考评督察科负责人:戴岳宾(科长)

考评督察科负责人电话:0550-2199916

考评督察科办公室电话:0550-2199916

滁州市城管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法制科

法制科职责:负责宣传贯彻国家、省有关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等,研究制定有关规范性文件和依法行政措施;负责制定城市管理法制宣传教育的规划、计划;负责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规范性文件的调研、起草、审核;负责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普法、行政复议应诉工作;负责执法人员法制培训、城管执法资格认证及证件发放管理工作;指导执法队伍建设,负责行政处罚等案件的审核、备案、听证工作;负责开展执法评议工作;负责指导、协调、监督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负责全局重大及复杂行政执法案件的审理和督办。

法制科负责人:张文卒(副科长)

法制科负责人电话:0550-2199927

法制科办公室电话:0550-2199927

 滁州市城管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职责:负责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党群工作。

机关党委书记: 夏广春

机关党委书记电话:0550-2199937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