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禁噪护考 严查噪音扰民

发布日期:2021-06-04 11:20作者:综合支队 刘赛 王云 王迎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来临,为了给莘莘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学习、休息环境,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对施工噪音扰民行为进行了严格排查与监督。

近日来,综合执法支队对学校及居民区周边的建筑工地进行全面的摸底排查,特别是对近日被投诉的工地在第一时间深入工地开展巡查工作,督促各施工单位严格执行噪声污染防治规定,对发现的违规施工行为,下达停工通知,消除施工噪音。要求施工单位要在考试期间,晚18点至次日6点,12点至14点停止施工作业行为。

下一步,执法队员将加强对学校、居民区周边的巡查力度,采取集中整治与不间断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切实保障学校周边道路畅通、卫生整洁。对群众反映的噪声扰民问题,快速反应,依法处置,确保考试期间学校周边秩序井然、安静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