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2020年新建公厕(装配式)采购及安装监理项目中标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17 17:34作者:环卫处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滁州青山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滁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委托,2020年08月10日发布询价函,滁州市2020年新建公厕(装配式)采购及安装监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于2020 0814日确定了中标单位。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无锡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预中标金额:玖仟陆佰叁拾元整(9630元

公示期: 20200818日至20200820

招标人联系人:薛晓乐

联系电话:13865502658

投标人对上述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投诉,联系人:姚俊,电话:3075402。投诉书应当包括以下内容:

(一)投诉人的名称、地址和被委托人的有效联系方式;

(二)被投诉人的名称;

(三)投诉事项的基本事实;

(四)相关请求及主张;

(五)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

投诉书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并附联系人的授权委托书和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否则,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采购人滁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代理机构:滁州青山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