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滁城建筑垃圾立法献一策”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08 15:59作者:城管局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了加强建筑垃圾管理,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促进循环经济发展,滁州市城管执法局牵头起草的《滁州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列入市政府2021年政府规章实施类项目。为全面了解我市建筑垃圾现状,高质量推进《滁州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立法工作,现面向社会各界开展“我为滁城建筑垃圾立法献一策”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及要求

请广大企业和市民紧密结合当前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和滁城建筑垃圾现状,针对我市建筑垃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围绕小区装修垃圾处置、建筑工程渣土管理、建筑垃圾分类、建筑垃圾运输企业管理、建筑垃圾消纳场设置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向我局提出科学有效、切实可行、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所提意见建议应符合滁州实际言简意赅。对于您的意见和建议,我局将会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吸纳,有针对性的制定和完善有关法条内容,着力构建治理规范、布局合理、技术先进的建筑垃圾管理和资源化利用体系

二、征集时间

2021年7月8日至2021年8月8日

三、征集方式

电子信件发至zwz310310@163.com,信件邮寄至琅琊西路88号滁州市城管执法局法制科收。

         

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1年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