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广春副局长带队赴定远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9 14:08作者:城管局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2020年5月9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广春带队赴定远慰问我局驻村干部,调研红星村、林业村疫后生产发展。疫情当下,我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以坚定信心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夏广春副局长代表市局,为拂晓乡红星村送去了扶贫物资。在与乡村领导干部座谈时他强调,当前是脱贫攻坚的收官阶段,要求驻村干部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沉下心来,积极投入到扶贫工作中去。市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坚持“真扶贫,扶真贫”的扶贫理念,继续做好扶贫帮扶工作。
    随队的我局五名帮扶责任人实地走访帮扶对象家庭,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帮扶对象在疫情后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针对当下疫情,向帮扶对象强调“少出门、少聚集、勤洗手、多通风,出门戴口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