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08:44作者:机关党委 李占孔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安排,6月23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健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厉洪武等一行人到会指导。

会上,孙健代表领导班子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严格按照“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深入查找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症结,制定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四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在认真开展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直奔主题、直截了当地进行相互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厉洪武代表市委指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厉洪武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二是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干事创业。三是践行“三严三实”,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四是突出以上率下,压紧压实治党责任。

孙健作会议总结,他强调要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一是坚持学习不松懈,强化政治抓建设。二是坚持实干不松劲,强化责任有担当。三是坚持整改不松手,强化监督促落实。

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相关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