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王成山赴市城管执法局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8 15:22作者:城管局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7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成山一行赴市城管执法局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001号提案《关于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府办、市文明办和提案人等相关人员参加。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健关于001号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随后提案人、相关委员与参会人员开展讨论研究,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提案人对该提案办理推进情况表示满意。

王成山对该重点提案的前期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要充分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经验,注重实践创新。二是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要补短板,办好一批实事;重整改,解决一批问题;抓规范,完善几项机制。

    会后,调研组一行到凤凰西路油烟排放监控点和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