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7-09 15:43作者:城管局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7月6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专题听取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并进行点评和评议。

局党组副书记孙健对6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分别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各党支部在党的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从打造先进党支部、培树先进党员、形成典型经验、建设示范阵地四个方面对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他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深入挖掘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打造工作亮点,为城管执法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共30人参加会议并进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