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健到环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3 16:39作者:环卫处 李明海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7月10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健到环卫处调研指导工作,环卫处主任徐新陪同调研。

孙健十分关心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专题片反馈问题整改项目---垃圾填埋场综合整治工程推进情况,他首先来到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工程现状。他强调,工程推进要以质量为先,土壤、水质的环保检测、导排气管及防渗膜的铺设、堆体的坡比要严格按照规范,要请省厅专家现场指导。工程的监理要履职尽责,确保工程尽快完工销号。接着,孙健还就雨季安全度汛提出具体要求。

在环卫处机关,孙健与支委班子成员展开座谈。指出环卫工作想要再上新台阶,必须在干部职工的梯队培养工作的超前谋划以及质量标准的再提高上多下功夫。2020年是滁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年,环卫处高标准完成任务。

最后,孙健还就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