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创建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7-18 21:51作者:城管局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创城主攻方向,全面调动城管系统工作人员积极性、主动性,7月18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管理重点工作调度会,传达贯彻7月17日市创城指挥部常务指挥班子调度会精神,布置下一步创城重点工作。局科以上干部和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各区城管执法局(分局)中队长以上人员和市容管理服务队负责人,滁州京环公司班子成员、各项目部经理参加会议。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健传达了市常务班子调度会精神,指出了近期创建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创城决胜年面临的形势,就近期创城重点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城市管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比主动、抢时间、拼狠劲、优管理、找重点,务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精细的管理措施,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年各项工作的全面胜利。

琅琊、南谯区城管执法局就下一步工作作交流发言。3名基层执法中队长和滁州京环公司分别就贯彻会议精神、全力做好下一步创城重点工作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