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广春副局长走访慰问驻滁部队

发布日期:2020-08-07 17:26作者:城管局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在欢庆“八一”建军节之际,8月7日下午,滁州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夏广春率队看望慰问了驻滁东营房73047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及慰问金,并开展双拥交流座谈,共话美好节日。 
    交流座谈会上,夏广春代表市城管执法局对驻滁东营房73047部队在滁城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部队发展建设,积极为驻军排忧解难。驻滁东营房73047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谭亚龙代表全旅官兵对市城管执法局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军营慰问深表感谢,表示广大官兵将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滁州的城市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共叙军民鱼水情。

    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人事科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此次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