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班

发布日期:2020-08-20 08:59作者:局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8月19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邀请滁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青,做专题辅导授课。

王青总编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要意义、全书的框架结构、重点篇章的核心要义以及如何学深悟透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解读,让全体党员对三卷出版的伟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有了更深刻了解;对全书的框架结构、重点篇目和精彩图片的深邃内涵有了更加深入体会;尤其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透彻领悟。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何建成主持会议。在总结讲话中何建成指出,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坚持原汁原味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刻认识其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坚持融会贯通学,将学习第三卷同学习第一卷、第二卷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要认真梳理安排下半年最后4个多月的重点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努力克服疫情、汛情影响,确保完成发展目标任务,为决战全面小康、决胜创城工作、加快滁州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市城管执法局的全体党员和担任科级以上干部的非党员同志,以及三岔路社区联合党委、皖能集团垃圾焚烧厂党支部、滁州京环党支部参加了辅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