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卫处召开纪律作风整治大会

发布日期:2020-08-18 09:27作者:市环卫处 徐若尧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进一步规范单位管理体系,激励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奋力冲刺文明创建。817日下午,环卫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议宣布通过《滁州市环卫处考勤管理制度》等四项管理制度,进一步健全完善了单位治理体系,明确正确的工作规范,巩固公平公正的收入分配制度成果。在此基础上,重新划定每一名职工的岗位职责,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

针对单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不足,支部书记呙晓雯要求所有人要立足实际找短板,结合问题找不足,迅速将精、气、神提上来,展现出环卫新面貌。

最后,环卫处主任徐新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高度政治自觉大局意识,增强明辨是非、勇于斗争的政治能力,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立足当下文明创建工作,每一名干部职工必须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推动环卫处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