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深入开展“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07:14作者:综合支队 瞿磊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市城管执法局深入推进“讲文明、树新风、净环境、迎国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为加强建设文明社区,继续保持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势头。2020年9月25日,市城管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手持垃圾长夹,沿途开展“双捡”,捡拾路面及绿化带中的烟头、纸屑等垃圾。

及时向市民进行文明劝导,并与三岔路社区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爱国卫生运动,着重清理小区楼道内杂物、规范非机动车停放、清除卫生死角。

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双捡”活动,努力践行“以人为本、创建为民、为民创建、共创共享”的文明城市创建理念,引导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潮中,为建设和谐、美丽亭城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