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城管:多措并举做好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6 14:51作者:经开分局 姜文灿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切实做好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安全事故隐患,确保分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城管经开区分局积极行动,多措并举,认真查找整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井然有序。

一是严格执行“一岗双责”责任制。分局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的安全监管责任及职责,在日常监管工作中建立健全各种安全生产责任机制,确保安全生产事事有人抓、处处有人管、全员齐参与。

二是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坚持排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分局加强了消防安全工作,建立了完善消防安全措施;严格排查办公场所的火灾隐患;加强车辆的日常维护检查;加强对驾驶员的教育和管理;检查辖区户外广告、店招安全。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进行整改,最大限度地消除隐患、不留后患。

强化安全意识宣传教育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全局干部、职工传达安全教育知识等方式,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发展。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分局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今后,分局将继续贯彻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