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赵光华再次调度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1-06-10 14:36作者:局办公室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6月9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赵光华再次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副局长朱良栋,环卫处主任徐新等参加。

赵光华自6月3日现场调研餐厨、厨余垃圾处理项目后,再次来到餐厨、厨余垃圾处理项目施工工地。在现场,首先查看了当前人员、机械投入情况。随后了解了现场管理、时间安排、规范施工及安全质量等情况。特别对上次提出问题如何整改,项目负责人作了详细汇报,并予以现场查看验证。

赵光华强调,项目单位一定要发挥主观能动性,针对当前晴好天气,要科学设置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现场管理要规范,人员、机械施工确保安全,绝不能违法违规施工,确保质量。

在生活垃圾填埋场和垃圾焚烧发电厂,赵光华听取了项目公司情况汇报,并就公司运营管理提出意见。

赵光华要求,垃圾填埋场第一要务是不能出现渗滤液渗漏,要未雨绸缪,有科学应对极端天气条件下处置方案。垃圾焚烧发电厂要进一步拉伸标杆,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企业形象,同时树立社会责任感和发展使命感,为滁州城市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