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光华率队赴定远拂晓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1-06-30 08:59作者:城管局 人事科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6月29日,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光华率队看望慰问定远县拂晓乡红星村生活困难党员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座谈会上,市城管执法局一行与拂晓乡红星村村两委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拂晓乡乡长谢晓雨对红星村乡村振兴工作基本情况的介绍。赵光华同志表示,市城管执法局会进一步加强乡村振兴工作力度,积极帮助乡亲们谋发展、想出路, 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拂晓乡的发展会更好。

定远县分管副县长许倩,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广春,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人事科负责同志和市城管执法局驻村干部,定远城管局局长靳松参加了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