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执法支队迅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7 11:30作者:综合执法支队 蒋铱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反应、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7月1日下午,支队党支部积极安排各党小组对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7月5日下午,支队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座谈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座谈会由支部副书记刘玉魁主持召开,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高瞻远瞩,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激励和鼓舞我们继往开来、奋勇前进。作为城管执法队员,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确保入脑入心,不忘初心使命,坚持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勤勉务实、勇于担当、积极奉献,在历史新征程、新起点迈出更为坚实步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