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大队加强防汛工作检查 落实防汛安全责任

发布日期:2021-07-07 11:38作者:综合支队 朱淞菱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进入汛期以来,我市连续出现短时强降雨天气,为做好高铁站区防汛防涝工作,确保防汛防涝措施落实到位,6月30日至7月6日,滁州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高铁大队组织人员对高铁站及周边各区域开展了防汛防涝工作检查。

大队成员主要针对防汛防涝预案制定、物资准备和高铁站区重点区域的防范措施进行了检查。务必做到让广场执勤人员清楚了解防汛防涝预案,能根据自身情况和身处区域快速做出应急反应。一楼停车场、出租车通道、消防通道等一些重点低洼位置,都做好防涝处理,提前清理排水污口,加装防堵网,排查防汛设施,提高防汛能力,确保防汛安全。

高铁大队大队长王明军要求,广场所有执勤人员要根据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岗位,加强防汛防涝预案演练,努力提高人员防汛防涝的战斗力,找到工作不足和漏洞,及时整改完善,牢固树立汛期强降雨防汛防灾安全意识,确保滁州高铁站安全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