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7-09 08:11作者:城管局 办公室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7月7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中队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广春主持。

会上,机关科室和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围绕今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依次进行发言。局分管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谋划提出具体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光华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发言和分管局长点评,感到各部门发言准备充分,比较精心,工作可圈可点,问题一针见血,下一步工作目标明确,分管局长点评精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

就下半年工作该如何开展,赵光华提出:一要围绕考核体系做好基础性工作。对照考核体系,精准化制定目标举措,落实好基础性工作,确保考核不丢分。二要围绕短板弱项做好提升工作。针对存在问题列出清单,拿出举措,共同研究解决。三要围绕领导交办、群众关切和各项重点做好服务性工作。在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下功夫、出实招,保持工作常态长效,努力做领导和群众都满意的城管人。四要围绕“新阶段再出发”做好合力聚力工作。就是要讲团结、比奉献、守规矩、强学习。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有力量,要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常思岗位之责,常想尽责之策,守住做人底线、道德底线和政治底线,强化学习能力、宣传能力和补台能力,共同提振信心,以饱满热情,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