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苏滁分局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增强队伍凝聚力

发布日期:2021-07-14 11:32作者:苏滁分局 刘晨欣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苏滁分局党支部为进一步密切党支部与党员干部之间的联系,激发分局全体人员之间的凝聚力、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在分局上下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谈话覆盖全体干部职工,总计23人次,收集谈话对象意见建议20余条。

在谈心谈话中,本着对单位负责、对同志成长负责的态度,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实事求是,采取“一对一”的方式,开诚布公、坦诚交流、诚恳交心谈心,就分局整体建设、班子成员工作以及个人家庭、生活、工作等方面互相交流意见、沟通思想。下一步分局将及时研究谈心谈话中所反映出的意见、问题和困难,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力求把各项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谈心谈话,起到了凝聚人心、增进团结、加深感情的作用,调动了工作积极性,营造了风清气正、和谐共事的良好氛围,为分局下一步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