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赴江苏淮安开展“七一”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14 11:40作者:综合支队 王迎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配合“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9日,市城管执法局根据《党支部“七一”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江苏省淮安市的周恩来故居、周恩来纪念馆和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等红色教育活动。

在周恩来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了有关周总理身前留下的物品及资料,详细了解周恩来总理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感人故事、一段段历史记忆……翔实的史料、庄重的陈列生动再现了周恩来总理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崇高的品德、光辉的人格。周恩来总理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高尚情操,让大家深受教育、备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周恩来对祖国和人民无限热爱,无比忠诚,是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典范。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