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召开7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14:43作者:城管局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7月16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赵光华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局机关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学习研讨,赵光华同志带头作了交流发言,其他人员也结合实际谈了体会。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谈好心得体会,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升工作实效。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自觉接受监督。要认真贯彻国务院及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持续推进依法行政,强化重点领域监管,着力提升行政效能。

会议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安徽省行政执法人员管理办法》、《安徽省城市建设监察条例》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