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广春副局长赴凤阳枣巷镇综治联系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检查暨“四送一服”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3 09:31作者:城管局 办公室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2021年7月22日上午,夏广春副局长赴凤阳枣巷镇综治联系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思想政治建设、平安建设工作检查,同时对安徽小岗盼盼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四送一服”帮扶活动。枣巷镇镇长马克斌,安徽小岗盼盼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厂长王灼,市城管执法局李道慷参加。

马镇长汇报了枣巷镇综治工作情况,一年来没有发生刑事案件,没有赴省、进京及群体访问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已建设完成,总体情况较好。夏广春副局长就做好综治维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同镇长进行深入探讨交流。特别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一定确保安全稳定,维护一方平安。

随后,夏广春副局长赴小岗盼盼食品公司,就企业发展、招工用工、生产及资金链等情况进行了探讨交流,企业反映,技术及熟练工难招。夏广春副局长表示,一是持续做好宣传工作。二是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吸引人才。三是利用当前大学生毕业季招生。四是积极对接人社部门,协调解决。

为进一步做好平安建设及“四送一服”帮扶活动,我局应加强对综治联系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检查指导和企业之间联系,确保一方平安,确保帮扶企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