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专题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8-28 09:23作者:市城管局 朱广艺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8月27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专题调度会,传达市创城指挥部第11次常务指挥长调度会精神,认真分析城市管理领域近期工作不足与短板,并就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进行部署。

赵光华局长出席会议,并指出,从近期市指挥部领导调研和市创建办督查交办问题看,城市管理工作存在不少问题。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松一松、歇一歇、”思想,把文明创建摆在重要、突出位置,聚焦问题抓整改,全员上阵保目标。

赵光华强调,当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不文明行为、背街小巷、经营秩序、餐饮油烟污染和乱倒泔水、污水“五大整治”行动,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推进城市管理常态长效。

副局长朱良栋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深入一线、包保督查“五大整治”工作,做表态性发言。局领导班子、各区城管执法局(分局)和局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和执法大队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