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城管处周元楼处长现场查看滁州市餐厨、厨余垃圾处理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17 09:42作者:市城管局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9月15日上午,省住建厅城管处周元楼处长赴滁州市生活垃圾填埋场现场查看餐厨、厨余垃圾处理项目。局长赵光华,副局长朱良栋,环卫处主任徐新以及项目负责人、监理等人员参加。

周元楼处长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建设计划的情况汇报,对当前建设进度和现场情况表示满意。并就施工工期、人员组织、工作计划、设备采购等进行了详细了解,提出具体要求。

周元楼处长指出,滁州市生活垃圾填埋场餐厨、厨余垃圾处理项目是住建厅挂牌督办项目,事关我省垃圾分类成败,关系民生,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省厅高度关注。希望滁州市城管局继续加大对项目的调度和监管,项目各参建单位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精神,抢抓工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的建设。

赵光华局长表示,滁州市城管局成立了项目专班组,实时调度、实时帮扶,同时聘请了专业人员驻场指导监督,两个项目均向好发展。我们将继续做好调度、监督、管理和帮扶。切实履行实施机构职责,严抓质量、严控工期、严肃纪律、严明目标,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省厅和市委、市政府部署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