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城管大队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20-06-11 17:39作者:城管局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69日下午,来安县城管大队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县反腐倡廉教育馆参观学习,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
    城管队员通过观看学习反腐倡廉视频短片,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思想教育;意识到党员干部以案示警,就是要从反面典型身上吸取教训,自觉走出“舒适区“,努力担当、主动进取,要把“清正廉洁作表率”作为具体目标和基本要求。从反面典型身上获得启示,在工作中决策条条算数,事情件件落实,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为党的形象争光彩。
    作为城管队员要充分认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城管实际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持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切实管出习惯、抓出成效,要同各类监督检查、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广泛听取基层群众诉求,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主动请群众评判,对满意度不高的问题要及时返工补课,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真正让实现群众的根本利益成为一切履职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责任心塑造城管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