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城管局开展全国低碳日节能宣传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7:32作者:来安城管局 胡燕、彭伟鸣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7月2日是全国低碳日,为了减少能源的浪费,降低废物的排放以保护环境,来安县城管局联合滁州伏泰纳故科技有限公司在县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门口开展了节能宣传活动。

活动中,来安县城管局和伏泰纳故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来往市民详细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赠送手提袋等方式,宣传有关生活垃圾分类和低碳环保相关知识,呼吁大家通过垃圾分类,更好回收利用、节能减排,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生活。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绿色手提袋300余个。

志愿者还引导市民进入来安县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进行参观,了解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加强参与感。

通过此次宣传,普及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增强了市民的节能意识,为来城下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