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城管局召开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1 15:07作者:来安城管局 储兆静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全力保障汛期安全。7月20日上午,来安县城管局召开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来安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巍峰主持会议,局属各股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韩巍峰传达了市、县防汛救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县城管系统汛期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全力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城市安全有序运行。一是市政所要对积水点隐患要排查、整改到位,雨前关注天气主动备勤留守,雨中落实职责一线巡查排险,雨后查看水毁工程并尽快修复,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二是园林所要及时清理倒塌的树木,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木采取加固措施,及时设置安全隐患警示牌;三是环卫所要及时清理路面淤泥和垃圾,加强一线环卫作业人员及各种环卫车辆、设施的安全巡查管理;四是执法大队要组织加强户外广告、路面设施等安全巡查,发现隐患及时排除,并做好应急抢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