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城管局举办“除陋习、树新风、共创文明新来安”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2 09:55作者:来安县城管局 胡燕、闵爱萍、侯仕宇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提高广大青少年和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提升全社会的文明素养,县城管局于8月28日上午,在县体育中心举办“除陋习、树新风、共创文明新来安”系列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启动仪式,来安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巍峰、县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陈宝国分别发表了讲话。



学生代表作了题为文明从我做起的发言、学生集体诵读文明宣言并举行了签字仪式。




        随后由20名身披“革除陋习、走向文明”飘带的初高中学生代表,手执宣传条幅进行宣传游行。小学生代表在家长的陪同下参观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通过宣教中心工作人员的讲解和互动游戏更加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知识。


本次活动由县城管局关工委承办,县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协办。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加大对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力度,“以小促老、以老带新”提高城管系统乃至全社会的文明意识,进一步推动我县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报道:胡燕、闵爱萍、侯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