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深入来安县城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04 16:16作者:来安县城管局 胡燕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9月4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广春带队深入来安县城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市住建局法制科科长李瑞林同行。

县城管局副局长王延林、县住建局法制股股长范礼荣分别就本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检查组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资料。

    夏广春对县城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站位再提高、认识再深化;二是组织上再加强;三是办案力量再强化;四是总结上再提高。夏广春强调,城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住建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要善于发现、处理好扫黑除恶线索并及时上报,切实做好“三书一函”的回复、核查整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全力打好扫黑除恶收官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