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城管局开展“垃圾分类 环保我心 环保生活 人人有责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16:02作者:来安县城管局 陈玲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3月5日上午,来安县城管局在县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开展以“垃圾分类 环保我心 环保生活 人人有责 ”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局党组书记陈学祥及城管系统部分志愿者参加。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放宣传单、宣传册,详细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耐心地接受居民咨询,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陈学祥带头签名承诺“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并鼓励现场居民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以“3.5”学雷锋日为契机,充分发挥志愿者力量,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居民正确投放生活垃圾,争当垃圾分类的实践者、宣传者和推广者,不仅弘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也加深了来安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认识,营造了参与垃圾分类,共创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