汊河镇综合执法大队:整治车位乱停提升市容环境

发布日期:2021-03-08 16:38作者:汊河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王庆丰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碧桂园商业街道路两侧的市容市貌,3月4号,汊河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市容一中队联合物业对碧桂园商业街停车位乱象进行了整治。

碧桂园商业街周边小区入住率较高,背靠104国道,车流量较大,经常出现一车难停的局面,然而商业街的数十个车位却经常出现乱堆乱放乱停,不仅对市容环境造成了不良影响且间接阻碍了交通的畅通有序。当日,执法队员耐心向沿街商户进行宣传,争取群众理解,联合物业对停车位上的杂物进行逐个清理,对停车位上的非机动车,全部有序搬离停到非机动车车位上。清理完成后,由物业保洁人员对商业街和停车位进行来集中清洗。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在前期对商业街出店经营和占道经营治理的基础上,对碧桂园商业街的市容市貌综合提升具有积极意义,一定程度上改善了碧桂园商业街停车难的问题,为后续如何有效的进行城市管理提供了新方法,探索了新思路,也为广大居民营造了一个畅通、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