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15:35作者:来安县城管局 胡燕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3月19日上午,来安县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由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对支部2020年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并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本着对同志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针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能做到深刻反省,对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敢于当面批评,并诚恳接受其他党员同志对自己的批评意见,自我加压,明确整改措施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是一次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后,支部书记钱荣斌同志给参会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共忆党史悟初心,奋楫扬帆谋新篇”主题党课。

会议最后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