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示警筑防线 初心使命勇担当

来安县城管执法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17:26作者:来安县城管局 李厚荣 张知非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促进党员干部提高“政治三力”,4月12日下午,来安县城管执法局组织48名党员干部前往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进行廉政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基石。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三个展厅,展厅内以视频、图片、文字、场景模拟等多种表现形式,详实鲜活的身边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滁州市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近年来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让每一位干部职工都不同程度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涤和心灵上的震撼,时刻记住要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防微杜渐,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提高廉政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