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城管系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干部业务作风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23 16:46作者:来安县城管局 朱磊磊、胡燕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提高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近日,县城管局在县委党校举办县城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干部业务作风培训班。局班子成员及城管系统1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学祥进行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严肃纪律,认真学习,取得实效。此次培训邀请了县纪委监委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上一堂廉政党课,县委党校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上,还进行了《行政处罚法》解读、《民法典》亮点学习和新形势下如何进行舆情应对培训。培训班最后邀请武警战士对全体城管执法人员进行半天的军事训练。

此次培训,丰富了城管系统党员干部的党史知识,提升了业务素质,使全系统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有新境界、理念上有新突破、素质上有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