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城管局:搞好“来·安心”服务 助力企业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1-04-21 16:48作者:来安县城管局 颜福中、宋秀丽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安徽新贝发制笔城有限公司属于来安县招商引资企业,位于来安县经济开发区新城大道中段,受地理位置等多方因素影响,合作客商到访洽谈业务时找不到家门,该企业向我局申请在新城大道路边设置一座精神堡垒指路牌。

县城管局对此高度重视,负责行政审批的分管领导亲自安排部署,行政审批股牵头进行统筹协调处理,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安心谋发展,召集企业相关负责人、园林管理部门负责人及行政审批股相关人员实地勘察协调用地问题,完成初步选址,一次性告知精神堡垒指路牌规格尺寸、公路部门离路退让距离要求、语言文字规范化要求、施工安装与维护的国家技术规范要求及户外广告审批的其他资料报送县政务中心城管窗口,并为其减免相关费用。

目前,相关审批件已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