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岗位承诺和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18:22作者:来安县城管局 胡燕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奋进“十四五”、逐梦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检验学习成效,4月27日,来安县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岗位承诺和党史知识测试。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综述,随后组织全体党员以“奋斗百年路,开启新征程--我为建党百年献礼”为主要内容,立足岗位签订承诺书,最后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测试以选择和简答为主要形式,涵盖了党史发展中的重要思想、重要时间节点、关键会议等内容。

县城管局机关党支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及时补足党史学习中的薄弱部分,继续增强党史学习的知识储备,进一步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