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城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27 16:55作者:来安县城管局 张知非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5月24日上午,来安县城管局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的形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逐一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意义,学会用历史思维和辩证思维指导工作,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见实效,积极履职尽责,肩负起为民城管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会议要求,要在专心上下功夫,做到在学习教育中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在体悟上下功夫,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要在学新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党的新知识新理论新思想结合起来,常学常新,确保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见成效。

会议还就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既定的学习内容进行了领学,对县纪委通报的3起典型案例进行了传达学习,并集中观看了视频《“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