汊河镇综合执法大队:三剂良方治理相官街道市场“顽疾”

发布日期:2021-06-21 11:30作者:汊河镇综合执法大队 曹帷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市容环境秩序,打造良好市容市貌,连日来,汊河镇综合执法大队持续对相官街道开展整治行动。

及时处理,回应诉求。相官街道马路市场是自发存在了很多年的老市场,多由流动摊贩组成。针对这一情况汊河镇综合执法大队提前摸排,制定整治计划,于早高峰开展整治行动,对占道经营、流动摆摊等问题即查即改,并安排执法队员错时执法,确保街道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聚焦重点,精心部署。为给广大农民群众营造一个更加放心的营商环境,汊河镇综合执法大队与农贸市场沟通协调,并安排执法队员挨家挨户宣传摊贩进市场,特别是对一些上了年纪的老人,执法队员不厌其烦地对其做思想工作,并帮助他们进入农贸市场,达到了“边执法、边教育、边规范”的效果。

长效管理,齐抓共管。为进一步落实长效管理机制,汊河镇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工商所、派出所、交警队等联合开展相官街道摊点整治行动,形成协作机制,加大执法力度,努力提升市容市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