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光华带队调研指导定远县城市管理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5 10:51作者:城管局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6月29日下午,滁州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光华一行5人赴定远县调研指导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定远县分管副县长许倩,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广春,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人事科、公用事业科负责同志,定远县城管执法局局长靳松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城管执法局一行与定远县分管副县长、城管执法局党组进行了深入交流。许倩对赵光华局长一行莅临定远县调研指导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表示欢迎,靳松就定远县城管执法局基本情况、人员配置、近年来的工作开展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并就定远县城管执法局在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与赵光华局长一行进行了沟通交流。

赵光华局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定远县在城市管理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城市管理执法工作难度大、任务重,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定远县城管执法局要进一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升管理效能,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聚焦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攻坚克难,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她对市容管理、垃圾分类、队伍建设、规范养犬等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