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召开来城防洪排涝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6 14:31作者:来安县城管局 胡燕 、张知非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7月5日下午,来城防洪排涝专题工作会议在来安县城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防洪排涝分指挥部副指挥长陈学祥主持会议,23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城管局市政所汇报了来城防洪排涝工作开展情况,县城管局党组成员、园林所所长靳文书宣读了来城防汛排涝应急预案,明确来城防洪排涝分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的职责。

陈学祥就近期来城防汛排涝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备汛。各部门要做好汛期前准备工作,加强自查和问题整改,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重点做好城市排水工程、排水管网清淤、新老小区清淤和危房排查等工作。三是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各成员单位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及时发布气象预报,各部门联动,加强信息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