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执法办实事 商户感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1-07-12 09:20作者:琅琊区城管执法局 王茹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7月9日,辖区商户来到琅琊区城管执法局滁阳执法中队,为中队送来一面绣有“执法为民、服务百姓”的锦旗以及慰问品,以表示对城管执法人员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该超市自入住辖区以来,从门店的内外装修到办理证件的各种注意事项,滁阳执法人员都耐心讲解,给予多方面的指导,使得该超市在最短的时间正式运营。运营之初,由于该超市门前车辆较多,影响周边居民出行,滁阳中队执法队员了解情况后,在该超市门前及时施划非机动车停车线,耐心引导居民、商户有序停车,还附近居民一个整洁有序的出行环境。

群众无小事,城管人事无巨细的耐心服务于群众,得到辖区居民的肯定与赞扬,这也是对城管事业的认可理解和支持。

下一步,琅琊城管人将以此为标准,继续热心服务于群众,服务于城市,求真务实、砥砺前行,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