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人大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2 08:53作者:定远县城管局 计庆婷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2021年7月9日上午,定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庆报带队对定远县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定远县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靳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月亮湾二期工地、南门老菜市场、瑞阳农贸市场、北极星广场餐饮油烟示范店、小黄庄菜市场、玉禾田垃圾中转站及公厕管理、城区市容市貌治理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定远县城市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孟庆报强调,一要巩固餐饮行业油烟污染治理成效,切实提升空气质量和人居环境;二要加大背街小巷等区域的整治力度,实现精细化管理全覆盖;三是创新城市管理方式方法,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不断提升城市治理精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