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老人路边中暑 城管队员暖心伸援手

发布日期:2021-07-20 15:07作者:来安县城管局 侯仕宇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7月15日下午3点左右,天气闷热,来安县城管局队员对高郢社区例行巡查工作。巡查至蝴蝶公园处时,发现路边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走路时颤颤巍巍,状态有些不对劲,过往行人路过,不敢问、也不敢扶。

此时正值高温,城管队员立即赶到老人身边,老人表示热的头晕目眩,很难受,有些中暑了。队员赶忙将老人扶上车,拿给老人一瓶矿泉水,通过简单交流,队员了解了老人的一些基本情况。老人休息了一会表示自己好了很多,队员便驱车将老人送到了公交站台乘车,然后回到岗位,继续巡逻,类似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城管队员表示,不管什么情况,都要急群众所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个把群众放心上有温度城市管理者。

在此,县城管局队员温馨提示广大居民朋友:近期天气炎热,外出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尽量不要露天暴晒,以免中暑;如有感到不适,可就近向城管队员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