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城管局严阵以待 全力做好防台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6 16:46作者:来安县城管局 储兆静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7月26日上午,来安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学祥主持召开防台防汛工作会议,部署防御台风“烟花”有关工作,局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市政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以及李锦斌书记就做好当前台风防御工作的批示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局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台风防抗工作,克服麻痹思想,时刻保持临战状态,随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二是日夜值守,随时待命。坚持局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全局所有干部职工保持通信畅通,并组建一支应急救援队,做到整装待发、随叫随到;加强后勤保障,确保防台抗台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加强巡查,排除隐患。加强临街户外广告、市政设施、亮化线杆、行道树木、工地围挡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不留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