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城管执法局多项举措迎战台风“烟花”

发布日期:2021-07-27 16:48作者:定远县城管局 蔺涛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积极应对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定远县城管执法局根据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提前谋划,积极准备,本着人民生命至上的原则,全力做好防御台风各项工作。

一、周密部署、责任到人。县城管执法局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召开防台风专题会议,启动应急防御处理机制,周密部署,责任到人。系统内全体人员在岗,通讯保持24小时畅通,时刻待命。

二、排查隐患、防患未然。县城管执法队员对城区高空牌匾、大型广告牌、工地围挡等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县环卫所督促城区保洁公司及时对城区下水道、雨水篦子等开展清淤工作,针对排水不畅的地段提前打开下水井盖,并设置警示三脚架,避免车辆和行人掉落。同时路灯亮化管理所对城区路灯展开全面排查,确保各路段照明正常。

通过一系列台风防御措施的实施及城管系统所有人员的不懈努力,确保将损失降到最低,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