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开展“喜迎中秋 净美家园”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11:40作者:明光市城管执法局 邾亮亮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16日上午,明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市城管执法局10余名志愿者在池河大道开展“喜迎中秋 净美家园”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走上街头,手拿扫帚、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仔细清理彩板、人行道、绿化带以及沿街商户门口等位置的纸屑、烟头等垃圾,铲除砖缝杂草,彻底清洁卫生死角。同时,志愿者们对车辆乱停乱放、乱扔垃圾烟头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阻,面对面为市民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活动中大家积极主动,齐心协力,经过一上午的卫生清扫,使周围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有序,受到了附近群众的广泛好评。

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美好家园,共同维护。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清理垃圾10余袋,有效提升了城市面貌,营造了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使广大市民以愉快美丽的心情迎接中秋,同时也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