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城管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18 16:44作者:来安城管局 朱磊磊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9月17日,节日前夕,来安县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志清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局相关股室、单位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白云商业综合体周边户外广告、来安大道公厕建设、城市花园摊点群、共享电动车集中充电站、规划支路施工等安全管理防范情况。重点检查了城区重点路段的市政、亮化、环卫、园林等设施安全情况,确认安全防护装备配置、安全操作是否规范、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

检查组要求,局属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责任明确、定岗定位。强化节假日安全巡查,及时补短板、堵漏洞,有效防控各类安全风险。针对存在中毒窒息、燃爆火灾风险的有限空间作业,一定要做到不通风检测不施工,不佩戴防护设备不作业,彻底治理隐患,防范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