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 共话美好

发布日期:2021-09-18 16:51作者:明光市城管执法局来源:滁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阅读:字体【  

金秋九月,又迎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为营造节日氛围,提高职工幸福感和集体荣誉感,特别是让外地职工感受到城管大家庭的温暖,9月17日下午,明光市城管执法局举办“中秋佳节 共话美好--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联欢会,为职工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表演。

首先,党组书记、局长张正飞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并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不懈追求理想、坚定信念、磨砺奋进。

活动正式开始后,8个表演队伍先后上场,为大家献上了精妙绝伦的表演:抒发思乡愁绪的独唱《离人》,共话中秋美好的合唱《但愿人长久》,洋溢壮志豪情的朗诵《水调歌头》,满含爱国深情的吉他弹唱《在银色的沙滩上》……

最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主任张媛媛领唱,联欢会在歌曲《明天会更好》的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不仅表达了明光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对全体职工的节日祝福,增强了城管队伍凝聚力。更是为了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提高大家对传统节日的重视,传承中华文明。